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开始报名了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08:47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考研早准备,高数先练兵!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由中国数学会官方组织的全国性重要数学赛事,在我校属于省级竞赛(竞赛获奖会有相应奖励),其奖状(盖中国数学会印章)在全国高校具有广泛的认可度,特别是对于考研复试!这是录取到宁波大学的连晨成同学获奖奖状如下图:  



DFE6C


一、竞赛时间 、地点

2022年11月12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分举行,我校设有考点。

二、考试范围:高等数学(或微积分)全部内容。

三、报名费:100元/人。

四、报名方式

  1. 请各位同学到大一高等数学任课老师处报名,填写报名表,缴纳报名费。

  2. 若确实无法联系到高等数学任课老师,请加入QQ群:435096103,找管理员报名,填写报名表。(请尽可能选择第1种方式报名)

注意:   (1)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9月30日

            (2) 全国赛与推迟到9月24日举行的省高数竞赛没有层次关系,可自由报名!

官方竞赛通知文件截图

415CE


,

476C

F0D4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