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家扬分工会2022年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11:22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家扬分工会全体会员:

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校园生活,更好地展现教工风采和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进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用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投身到工作中,特举办家扬分工会2022年趣味运动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2年10月2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30-15:30

二、活动地点:杨汛桥校区羽毛球馆

三、参加人员:家扬分工会全体会员

四、活动项目与奖励设置:

        undefined

奖励设置:

1.团体项目以教研室为单位组队参赛,分为英语、数学、物理、计算机、行政、创新创业6个小组,每个小组参赛人数不限,但只取8人参赛最佳成绩。每个团体项目1至6名分别积分6,5,4,3,2,1,最终取总积分前三组给予奖励。

2.个人项目奖励前三名,未获得项目奖励的教师,在趣味运动会结束时现场领取纪念品一份。

五、其他事项:

1.请各教研室确定一名小组长负责人,于10月26日前将名单报韩毅老师。

2.本次活动根据《关于印发家扬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考核奖惩制度的通知》(浙树家〔2021〕14号)进行考核管理,若有特殊情况的老师请联系院办金文君老师报备登记。



                           家扬分工会

                             2022年10月24日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