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五期 “家扬考研班”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0:37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师生:

第五期“家扬考研班”将于2023年3月下旬(第6周)开班,即日起开始报名,现将学生报名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对象

各专业2020级本科生、2022级专升本学生、建筑学19级学生以及有考研意向低年级学生。

二、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截至日期:3月17日 16时。

三、学习安排

2023年3月-2023年6月,按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教学大纲,组织考研教学团队,在双休日及工作日晚上安排英语、数学公共基础课程的教学与讲座。杨汛桥、拱宸桥两校区分时段同步进行。

(一)考研英语:

1. 教学对象:20级本科生为主,其他年级为辅。

2. 教学形式:使用立体教学资源,除线下讲座、班级教学之外,根据现有基础,借助多种线上教学资源并同步参与建设,如U校园、 i-Test智能测试云平台、 i-Write英语写作教学系统、学习通等;邀请校外合作考研机构以讲座的形式从英语语言知识结构、学习方法、应试技巧、面对大型考试应有的心理条件建设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指导和梳理。

3. 教学管理:学生通过公众号报名后分学院进行管理。由固定的教学团队负责对应的学院进行管理,实现点对点、人对人的小班化教学。

4. 教学内容: 词汇、阅读、写作

5. 教学评价:以月考的形式进行阶段性测试,及时跟进学生的英语学习过程,根据所掌握的成绩分类别对学生作必要的反馈与提醒。

(二)考研数学:

1. 教学对象:20级本科生为主,其他年级为辅。

2. 教学形式:课堂教学与在线学习系统相结合;邀请专家进行专题讲座。

3. 教学管理:学生通过公众号报名之后,按照考试科目进行管理教学,科目分别为: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由固定的教学团队负责对应的科目进行教学:

4.教学评价:以月考的形式进行阶段性测试,以促进学生查漏补缺。

四、学习费用

家扬学院组织的校内学习、校外专家讲座费用由学院承担,书本费学生自理。

                                                                                            家扬学院

                                                                                            2023.3.13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