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校高等数学竞赛(网络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4:10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考研早准备,高数先练兵!”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学习数学和考研的积极性,同时也为浙江省高等数学竞赛(5月)、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10月)和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9月)选拔人才,现举办本年度校高等数学竞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所有开设《高等数学》(本科)和《经济数学基础》(专科)课程的各专业大一学生。

二、竞赛时间、地点

202341日(周六)上午9001030. 两校区均有考点,具体考场安排另行通知。

三、竞赛内容

   主要内容为一元函数微积分部分,具体包括极限与连续、导数及其应用、不定积分、定积分及其应用等.

四、评奖

考后一周内公布获奖结果,其中一等奖5%,二等奖15%,三等奖25%.

   五、考试与报名

1. 考试:为进一步深化公共基础课程的教考分离,本次竞赛采取学习通线上考试形式,请大家务必准备好手机、草稿纸和笔进入指定考场参与考试。

2.报名: 学习通扫码(或输邀请码)加入对应校区虚拟班级即可。

                  
















 

报名截止时间:2023328日!!!


家扬学院 校科技竞赛员会

                                       2023316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