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茶香氤氲,共赴未来——家扬分工会举行2022上半年集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13:10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响应校工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总体要求,丰富教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创造积极向上、健康有爱的工作氛围,家扬分工会于6月7日在杭州龙井村举行联欢趣味活动,本次活动由家扬分工会组织,共有家扬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近50位教职工报名参与。

当天,人员齐集到位后,先组织开展了“乒乓球九宫格”趣味赛活动。比赛要求选手站在指定线投掷乒乓球,每人十球,累计积分。活动现场,只看参赛者个个集中精力、屏气凝神,朝着既定的“目标”手起球落,可惜直接落入盆中的球少,而洒落盆外的球多,投掷乒乓球既有运气成分所在,更考验大家的眼力与定力。活动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喝彩声,引得边上游客注目观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施姣姣老师获得一等奖,王芬、施德强老师获得二等奖,黄晛之、朱白云、夏姣贞老师获得三等奖。

期间,家扬学院党总支为上半年加入党组织的党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和文史类书籍,勉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党员本色。

随后,老师们有的围坐下来品茗交谈,有的三五成群参观龙井村。龙井村位于西湖风景名胜区西南面,四面群山环抱,相传乾隆皇帝下江南时,曾到龙井村狮峰山下的胡公庙品尝西湖龙井茶,饮后赞不绝口,并将庙前十八棵茶树封为“御茶”。参观途中,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的组织让大家的心紧紧凝聚在一起,在茶香氤氲的环境里,坚定信念一起奔赴更好的未来。

本次活动得到学院教职工的热切响应参与,促进了教工间的交流与合作。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设置的活动环节参与感强,富有趣味性,体会到了联欢的快乐、竞争的乐趣,集体活动的开展在了解杭州本土风情的同时,也增近了彼此间的交流,提高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今后,家扬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沉下心来、扑下身子、狠抓落实,切实增强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推进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推进学校提制升格、实现“名校民办”目标做出贡献。


(图文:汪晴、冯伟)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