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时光•留夏——家扬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0:46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怀着未来缤纷的浪漫梦想,迎着盛夏宜人的清风,精彩纷呈的毕业季如期而至。6月8日下午,家扬学院2022届毕业生表彰大会在B1-209隆重举行,与会领导有院长许跃宇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冯伟老师、副院长赵蓓蓓老师、学生处副处长严伟伟老师、张阳云老师。

首先,学院为全体学生颁发了“家扬学院荣誉证书”,与同学们共同见证最后的收获时刻,并勉励每一位同学,时刻保持一颗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心。同学们双手接过荣誉证书,收获了承载四年大学生活的累累果实,脸色洋溢着喜悦与成就感。同时,会上表彰了在考研留学、团学工作、志愿服务、科研竞赛、疫情防控等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同学,为两位校友联络员余孟涛、李昶颁发了聘书。通过表彰奖励,希望获奖同学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拼搏,更上一层楼,更希望全体毕业生们向先进学习,深刻地感受到这个时代赋予我们年轻人的责任与担当。

考研成功的徐诺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作了发言。她说,四年前从初入校园的懵懂无知,转眼就到了大学的最后时光,满载着累累硕果。感谢树大与家扬,带给我们太多的欢乐与感动,作为树大的一份子,无论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母校的陪伴与支持。我们会树立远大理想,以理想为指引,勇于担当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与使命,为理想、为国家奉献自己的青春热血,磨练自身,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严伟伟老师作为校陪伴过大家2年多的师长,他在寄语中首先祝贺家扬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这是大家人生当中重要的日子。回顾了2018年8月12日面试那天,18级家扬就在树大的舞台闪闪发光,四年间,大家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都得到了质的飞跃和成长,而今天就是收获的日子。他赞叹道,家扬18级一直都是一个有礼貌、有才华、有能力的集体,期待大家再回树大母校,再聚青春时光!

许跃宇院长在致辞讲话中用“多彩越糊,斑斓舟东”总结了同学们在树大的四年大学生活。临别之际,他祝愿家扬学院2022届全体同学,用顽强的拼搏和非凡的超越致敬未来人生,以“崇德重智,树人为本”的校训为引领,高唱着“栉风沐雨,锐意、果敢、坚强”的校歌,在这个拥有广阔发展空间的新时代,披荆斩棘,直挂云帆,乘风破浪,驶向理想的彼岸,成就最好的自己。

学院在炎炎夏季送走2022届全体毕业生,也期待着毕业生们秋天的收获。祝树大学子都能够成为幸福生活的专业人员、成为具有专业精神的生活强者!


(图:李雨露;文:高佳盈)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