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夏日送清凉 助力考研梦——家扬学院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 16:49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炎炎夏日,气温居高不下,但在葱郁的校园里却有一群人选择了留校,只为安心专注学习,为理想的考研院校努力拼搏奋斗。为鼓励考研学子积极迎考,增强考研信心,舒缓备考压力,7月30日上午,家扬学院领导班子给在校复习的考研学子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以表达关切之情。

家扬学院老师们与到场的学生们亲切交谈,询问大家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为每一位领取“加油包”物资的同学鼓气加油。

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暑期考研复习氛围很好,除了自身的努力外,也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不但开放了图书馆、自习室等多个学习场地,家扬学院每天安排值班老师值班答疑解惑,竭尽所能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每次进出校门和寝室门岗和阿姨们亲切的问候,校园里众多老师忙碌的身影,都让我们感觉自己不是在一个人奋斗,所有人都在各自的岗位坚守着。

此次活动,送的不仅是清凉,更让留校复习的考研学子感受到学校的人文关怀。一位女生在活动结束时送来了一封字短情长的感谢信,让我们收获在高温里的双向感动。

一袋袋夏日清凉加油包,承载的是学校对所有考研学子们沉甸甸的期盼和真切的祝福。希望每一位考研学子通过拼搏奋斗,都能实现预期目标,完成考研梦想,不负光阴。


(文:郑涵之)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