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吹响集结号 迈向新征程——家扬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10:12      文章来源:211      作者:211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家扬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杨汛桥校区报告厅104召开。陈新民副校长应邀到会指导,并作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主题辅导报告;教务处副处长王金铭、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冯伟主持大会。

948ACF

会议第一阶段,陈新民副校长作了题为《贯彻省第15次党代会精神 推动家扬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报告中,陈新民详细解读了省十五次党代会的主题报告,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是新征程上浙江的新目标新任务,高质量发展是“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题,关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局。他指出,我们学习党代会报告不是为学习而学习,而是要增强我们“埋头干活、抬头看路”的自觉,与自身业务规则结合起来。他从增强高质量发展意识、增服务省域发展意识、增强变革重塑意识、增强比学赶超意识等四方面分享了个人的学习体会。作为学院的分管校领导,针对家扬学院今后高质量发展,陈新民提出了三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要以审核评估为指引,丰富各类各门课程内涵;二是要以教考分离为抓手,提升课程质量;三是要加强组织和创新,提升考研和等级考试绩效。

会议第二阶段,许跃宇院长首先传达了李鲁校长和章清书记在学校暑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家扬学院全体教师在学校擂响申硕攻坚进军战鼓的当下,要增强信心、把握机遇、顺势而为,着力抓好五项重点工作:一是持续弘扬“树人精神”;二是做好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三是不断夯实教学工作基础;四是做品质科研,促教师发展;五是树立亮点,提高考研与英语等级通过率。

8361C0

会议还对新学期的党建、教学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作则必成。家扬学院全体师生将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弘扬“树人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奋斗有我的责任感,为打好打赢申硕、“名校民办”建设主动仗、攻坚战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